close
   剛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對歐晉德先生要率隊赴四川救災地批評。凡屬於公眾事務自然人人可以公評,但是如果是因為自己的政治立場而胡說八道,我就相當不以為然。

  他說當三重大淹水的時候身為台北市副市長的歐晉德你在哪裡?

  我特地去查了一下,三重因為捷運施工不當在颱風天大淹水,是發生在2004年的八月底,而歐晉德先生的副市長任期是在7月底結束,8月1日的時候他已經在台北智慧卡公司任職了。人說不在其位當然不謀其事,況且三重淹水也沒有房子倒塌啊!需要歐先生去指揮救災嗎?

    他又說,都要執政了還需要去做秀嗎?

  隨便想想,誰會這麼笨,去一個不斷有餘震到處是屍體的地方作秀?這個秀也太難做了吧!老實說,給我錢我都不要去,雖說今年氣候異常,5月中偶爾還需要穿薄外套,但是我印象裡四川是個炎熱的地方,屍體很快就會發出臭味,要去到那裡實在需要極大的勇氣,而歐先生現在也遠離馬團隊,他需要為誰冒著生命危險去做這種秀嗎?
 
  我相信這是因為對生命的關懷,是因為無私的大愛,才讓他做出這樣的決定。

  你可以討厭馬英九,憎恨國民黨,愛怎麼樣都可以,但是如果你是因為支持的政黨,而孜意沒有根據、沒有邏輯的批評,我覺得這都是幫你支持的政黨扣分,只是侮辱了你支持的政黨而已。

  網路上也許都是暱稱和匿名,但是不負責任的發言還是有他的法律責任,不管在任何時候利用任何媒介,說話都必須本著事實憑著良心。

  我討厭任何不負責任的發言,尤其是抹黑式的人身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