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再度在媒體前面崩潰了,雖然素未謀面,但是她每次抓狂的時候高八度又快又急的語氣,我想大家都熟悉不過吧!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不忍心。

  在同事傳you tube的影片給我看之前,我剛好看了網路上的蘋果日報,我在影視版看到她昨天闖兩個紅燈的新聞,我心裡就想她又不是演藝人員怎麼出現在影視版,況且阿扁也下台了何必一直去跟她呢?是要看她爸爸下台之後她的下場嗎?心裡等著別人遭殃實在很不好,尤其是沒有深仇大恨的時候。然而嗜血的狗仔對她一點也不仁慈,她們家的人也許都惡貫滿盈,但是她是相對正派的人,也是因為她有正當的職業,所以變成狗仔容易跟哨的目標,但是無論如何,雖然他爸爸不願意淡出,還是每天在媒體上佔版面,但是她已經不是第一家庭的成員了,她也沒有犯罪,請媒體還給她一般人的生活吧!

  黛安娜王妃當年為了閃避狗仔而喪命,我想媒體再嗜血也不會想要出人命吧!她如果為了甩開你們出了車禍,你們心裡也不會好受吧!所以不要再跟車了,如果他做了什麼壞事,你們跟她就算了,但是如果沒有,請放過他吧!其實我們並不想看到她在媒體上崩潰。

  周美青女士因為變成第一夫人,一舉一動都被媒體指指點點,一時間好像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又好像有很多事情對她充滿期待。但是我們的選票上只有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啊!又沒有第一夫人!她雖然受到國家的保護但是她領不到薪水的,我想不出來我們有什麼權利要求她要做什麼不做什麼,也不明白為什麼官夫人就要去做公益,她只要陪伴總統出席外交場合的時候表現得體合宜就好啦!其他時間他愛做什麼,不是他的權利嗎?只要她不要以第一夫人之名行犯罪之行,我們實在管不著她的工作、她的生活。

  所以媒體也請不要跟拍她了,她平常做什麼我們實在管不著,也沒有必要知道。與其關心她,不如關心行政院為什麼背信提前漲油價,如果說提前漲油價是為了避免囤積油品的危險,不得不然的決定,那為什麼又預告七月要再漲油價,如果還會再大漲那當然要繼續囤積下去啊!這樣的公眾議題才是值得去追究討論的吧!

  真的不想要看到狗仔跟拍這些被動的公眾人物,也許你會說誰叫他爸爸、他老公要當總統,但是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如果他利用家人是總統做壞事,那當然要大報特報,絕對不可以放過她,但是如果她只是在過她的日子,就讓她也讓觀眾們清靜吧!這個國家值得討論的公共議題有那麼多,這個世界是連動的,其他地區重要的事件也每天都在發生,我們為什麼要把目光執著於這些和公眾利益無關的人物呢?

碎碎唸時間:
  陳幸妤說為什麼不去拍馬唯中我就有點不以為然了,既然他知道這樣的痛苦,為什麼還希望別人也同樣遭殃呢?其實我相信媒體一定有跟拍馬唯中,只是目前還沒拍到什麼罷了!因為媒體就是這麼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