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確確實實感覺到肚子還在痛,於是確定自己是真的清醒了,不知道該高興嗎?因為我能醒過來,所以我才能扎實地感覺到痛啊!難怪生病的人會一直睡覺,因為如果能睡著,睡眠的確是很棒的止痛藥,沒有副作用,不必擔心殘留。

  可是我好想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昨天老爺爺醫生成功地為我解決了發燒的問題,因為沒有再發燒,所以腦子也清醒許多,昨天晚上已經可以看一點納尼亞了。睡覺前模仿醫生按肚子,按按肚臍的左邊,那是最痛的地方,按按盲腸附近確認一下,哎呦~竟然會痛而且甚於肚臍的左邊,不行不行啊!我不要去開刀,於是要東按按西按按,發現有個位置好像開關,按到那邊肚子就會咕嚕咕嚕,於是就玩了起來,按了幾次就不咕嚕咕嚕了,之後再回去按盲腸那邊,好像也不太痛了。

  但是今天早上醒來,肚子的疼痛一如昨日,而且起床後就拉肚子,精神也不太好,心情更是煩躁。這到底是怎麼了?是腸胃型的感冒嗎?我已經得過好幾次了,為什麼沒有抗體?是盲腸怎麼樣了嗎?那可不太妙啊!

  真是又痛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