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不要有太多的續篇,真的。

  今天早上照例在清醒後感到疼痛,這是我還活著的證據嗎?
早上不進公司,要去健保門診中心看腸胃內科,因為截至今日我已經被折磨了四天了,人說鐵打的身體也不堪三天的瀉肚子,更何況我本來就是孱弱的身體啊!其實身體上的痛苦是其次,是精神上已經受不了折磨了,因為每次又開始大痛,我就氣到在心裡罵髒話,所以我一直處在憤怒的狀態,要做的事情很多肚子卻很痛,可是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去到醫院很快就輪到我了,我跟醫生說原本是在肚臍左側痛,但是今天已經跑到右側了,醫生說要躺在診療床上檢查,我想多告訴醫生一點這次非常奇怪的症狀,所以我邊動作邊說,沒想到護士卻阻止我,說讓醫生檢查就好了。一直處在憤怒狀態下的我,當場心裡就歸把火了,老娘已經痛了四天了,病人不就是要盡量告知醫生自己的各種症狀嗎?有個爸爸的朋友因為耐受力很強,身體不舒服雖然有去看醫生,但是身體有個地方不舒服卻一直沒有告訴醫生,沒想到就是那個地方長了癌症,而耽誤了救治的時間,造成了遺憾。所以有任何地方有異狀都應該要好好告訴醫生才對啊!醫生在診間遇到我們只有幾分鐘,但是我們時時刻刻和自己的病痛相處,我不明白告訴醫生我的症狀到底有什麼地方不對。(到現在還是很生氣)

  拿了一堆藥回家,也開始吃了,但是目前並沒有多大的改變,雖然生病吃藥不會立即見效是常識,但是這世界真是不公平,生病都是突然開始然後翻天覆地,為什麼治療的效率不能跟生病的速度一樣快呢?

  雖然沒有食慾,但是我好懷念大腸麵線、水煎包和火鍋哦!義大利麵也不錯啦!

  哎喲!又痛起來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