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接近八月八日的時候,媒體、商家就會大肆廣告提醒所有人父親節的到來,連廣播都會放一些應景的歌曲(但是就是那幾首),早上聽到了盧廣仲的無敵鐵金剛,我不知道歌詞的內容是什麼,但是我想大家都會希望自己的爸爸是無敵鐵金剛吧!無所不能,總是能打敗壞人。
  前兩天小B問我:你有爸爸嗎?
  我回答:我當然有爸爸啊!每個人都有爸爸!
  小B續問:你爸爸過世了,你好可憐哦!
  我無言。但是隨即想到要機會教育,於是告訴他要好好聽巴比的話。

  我好像不太會覺得爸爸不在了自己很可憐,雖然想要有被疼愛的感覺的時候,就會感嘆為什麼那麼早他就不在了。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會覺得他是存在在一個我看不見的地方。我無言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有時候事情跟可不可憐沒有關係,因為這就是命運、這就是人生。

  我一直對於媒體大肆宣傳父親節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在聽到無敵鐵金剛的早晨,開始想念我的無敵鐵金剛,而且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可憐。

無敵鐵金剛
詞曲/盧廣仲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是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沒有  多餘的脂肪 

哪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是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沒有  多餘的脂肪


哪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因為你就是那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