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要開學了,聽說老師也回台灣了,因為老師回加拿大之後,我就一邊不安一邊放暑假,現在知道老師回來才開始恐慌。我跟Claire說因為我從來都不是努力型的人啊!她直接回說:對啊!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型。這根本就不是一針見血,這是武士刀從頭上劈下來吧!砍的我渾身是血卻又沒辦法否認。是的,我連見了黃河心都不死啊!

   而且新生入學的活動還真多,開學前一天有新生座談會;開學當天就有課要上;隔天要去旁聽老師的課,看是什麼時候會上上學期來不及上的部份;休息一天星期六還要再去上課;如果不能在星期六不是學校安排的時間健檢的話,星期天就還要去學校新生健康檢查。

   天哪!煩不煩啊!哪來這麼多事情啊!開始不適應學校的生活,覺得自己這是何苦,開始自怨自艾起來、、、

   大家一定覺得這個場景好熟悉,暑假要上英文課之前我也是這樣哀號。後來都證明人生不要想太多,不要覺得事情多、問題煩,去做就對了。這我也知道啊!可是我一想到就覺得好沉重。

    人生還是能悠閒度日又衣食無缺最幸福。夢想成真是快樂的,但是過程都是無比痛苦的。就算黃河已經在我眼前,我還是不改懶散的習性和態度啊!努力是違反人性的,卻是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結論:真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