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天颱風真是暴多,已經到了每週一颱的地步了。目前為止已經累計兩次的颱風假。     颱風天要做什麼呢?除了看新聞,看那些地方出現災情,以及新聞記者故意在風雨中耍寶,其實真的不需要他們在風雨中抓著電線桿,來讓我們知道現在風雨有多大,如果有記者因此受傷那多麼不值得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家電視台的新聞都樂此不疲(也許在記者心中是叫苦連天)。

    今天雖然也放了颱風假,但是似乎昨天風雨比較大,感覺好像賺到了一天颱風假。但是如果沒放假結果風雨很大,地方政府也會被罵臭頭,真是很難拿捏啊!不過對於可以多一天睡覺我還是感到很開心的。

    洋基隊的穆西納今天拿到職業生涯第一次的20勝,真是為穆帥開心。由於穆西納很照顧王建民,所以我們才對他比較認識並且有好感。穆西納今年已經39歲了,也許明年就退休了,也許今天就是他最後一場比賽,幸好他的優質先發沒有被中繼搞砸,至少是一個漂亮的結束。但是我還是有點希望明年可以看到穆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