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昨天我說我要依靠樂透逆轉我的命運,雖然明知是癡人說夢,但是如果只是坐而言而沒有起而行,那就連千萬分之ㄧ實現夢想的可能都沒有了。老師說的任何在小的數字和0相比都是無限大,所以就算是千萬分之一的可能跟0相比還是無限大,難怪人家都說一卷在手希望無窮啊!雖然老師原本是在說2.5ppm和0ppm的關係啦!

 

而且昨天新聞報導威力彩連摃28期,累積彩金上看9億元,是個買樂透的好時機,所以昨天去買東西在回家的路上,就找了一間看起來常常有客人中獎的彩卷行。其實我一點也不懂得彩卷,以前頂多和同事一起包牌,或是在彩金好幾億的大熱門時間去買個一張而已。我並不知道要怎麼買威力彩,但是彩卷行生意不錯,在我前面有兩三個客人,於是我決定要學那些客人,就是拿錢給老闆然後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拿給老闆100元,老闆問我100大樂透嗎?我一時間不知道差別,認定跟大家買一樣的,一定就是現在獎金很多的那種,於是點頭說是。出了彩卷行,才發現我不是要買大樂透是要買威力彩,不過沒關係我的心很小,我的目標是一千萬,所以大樂透也無所謂。

 

之後對彩卷,發現有一張中了兩碼,而且另外有兩個數字很接近,這跟以前的經驗相比真是大躍進啊!我以前就算一群人包牌,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啊!不過我想我還是死了這個心吧!我的頭就是尖的,還是別浪費我的便當錢啦!

 

其二

平常我都會跟一位已經離職的前同事討論時事,他都會傳一些新聞跟我分享。這幾天有一位主播在交班的時候測試麥克風的聲音被放送出去,因為事涉前總統所以引起喧然大波,昨天新聞報導他被處分的結果,於是我在MSN上說:

凱莉喵說:

吃大便是很常見的事情

按了enter之後才發現大事不妙,誰常常吃大便啊!只好趕快補充:

凱莉喵說:

我是指罵人家去吃大便是很常見的事情啦!

幸好他沒有拿這個來笑我,但是我自己倒是覺得很好笑,雖然說MSN上口誤是很常見的事情,但是說成這樣實在有點不尋常了。

 

雖然很認真地去做一些事情,但是往往都有某些點像在搞笑,我一直都是很認真地在生活啊!我真的不是諧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