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研究所入學考試之前,剛好看到一位空服員的應考教戰秘訣,他說他會準備一支新的筆,在準備考試的時候就用那支筆書寫,考試的時候就帶那支戰筆應考。雖然科學知道用來練習的筆在考試的時候並不會幫我記憶答案,但是用一支用的順手的筆去考試也不失ㄧ個好主意,於是我也準備了一支戰筆。


    我用那隻筆準備考試、參加考試、填寫資料、抄上課筆記、寫作業、寫信,就在剛才我用掉了最後一滴墨水,真沒想到我竟然在7個月內寫完一支筆的墨水,這實在是很難得的經驗,尤其現代人多半仰賴電腦很少動手寫字,我竟然扎扎實實寫完一支筆,這是好久好久都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了。


    一開始回到校園的時候,有一天上課發現自己一直在寫字,感覺好新奇,但是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寫很多字了,所以字實在很醜。現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磨鍊,我發現我的字好看多了,但是上課筆記還是很醜,那是因為我拼命抄筆記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顧及美醜。雖然寫作業很煩,但是其實我蠻喜歡寫字的,雖然我再怎麼練字也稱不上好看,但是很有我自己的特色。


    決定利用放假去買新的筆芯,讓我的戰筆的工作生涯延續,繼續利用他充實我的人生。不知道我的研究生生涯會寫幾支筆芯呢?

 

碎碎唸時間:

    我的戰筆是Pilot 深藍色 筆芯0.4,是比較好一點的原子筆,但是不是萬寶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