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三小時特休去學校找老師,其實我一直覺得在溫暖而不炎熱的午後騎車是人生一大享受,但是昨天並沒有享受的心情,一來是因為睡眠不足,二來是因為不知道老師要講什麼事情。我現在已經是滿載的狀態,如果再被加載系統可能會因此而大當機。

    轉彎到學校側門平常停車的巷子,剛好看到有一個停車位覺得真是不錯,因為我比較喜歡停在合法停車格內。車子停進去後發現我的油門和旁邊那台車的後視鏡很接近,這樣就會被人家發現我有碰到他的後視鏡,雖然我有調回去適當的位置,於是我決定往前多停一點,這樣可以避嫌了。那個當下我看著油門和那個後視鏡那麼接近,曾有想到移動車子的時候油門不知道會不會碰到?但是我騎車這麼多年都沒發生過這種事情,應該不會吧!於是我推下車子要往前移動,就在那一瞬間車子的油門真的碰到了,車子往前暴衝爬上人行道,撞到停在人行道上的車子才停下來。

     趕快把車子拉回來馬上熄火,這次決定還是停外面一點好了。終於停好車覺得左腳小腿肚痛痛的,拉起褲管發現有一個破皮的小傷口,小腿肚上紅紅的,但是幸好褲子沒破,這可是才買沒多久的新褲子咧!而且車子也沒有損傷(不管是自己的還是旁邊的),不過真是嚇死人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停車之前要先熄火,因為台灣的停車格都很擁擠,是有可能因為碰到別人的車導致暴衝的,還是要小心為妙。

碎碎唸時間:

  雖然昨天晚上有擦藥,但是現在我的小腿肚還是痛痛的。而且拜那個傷口所賜,星期天我不能去游泳啦!真是的!

    一周後,小腿上的瘀青總算消失了,但是傷口還沒完全癒合,還是不能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