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安平古堡之後,我們又回到安平老街買蜜餞,然後就前往赫赫有名的安平豆花。

豆花

DSCF1441.JPG

    安平豆花果然名不虛傳,有著濃濃的豆香,是我喜歡吃的傳統豆花。但是其實我有一點小驚訝,因為我習慣吃豆花會加花生(有的攤位還可以選三樣加),但是安平豆花並沒有花生口味,有原味、檸檬水、紅豆、綠豆和珍珠。對於豆花就是加花生的我而言有一點不習慣,但是豆花本身是很美味的。可能當初老老闆不喜歡燉花生吧!

    吃完豆花之後就去吃運河旁邊的周氏蝦捲,周氏蝦捲的出菜方式很像一般的速食店,所以少了一點傳統的感覺,但是蝦捲還是不錯的。台南另一家名產依蕾特布丁奶酪就在周氏蝦捲旁邊哦!

DSCF1443.JPG

    吃完蝦捲之後就前往惠比壽鯛魚燒,坦白說鯛魚燒是我此行很重要的行程,自從某天看了料理東西軍比鯛魚燒之後,查出台灣最好吃的鯛魚燒可能就是惠比壽,我簡直是朝思暮想,期待有一天可以去一探究竟。但是,命運真是捉弄人啊!他竟然沒有開!!!而且路很窄,只能悵然地開車經過。經過我小小調查之後,結果如下:

惠比壽鯛魚燒

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45號
電話:tel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8:00,假日 12:00-18:00 , 每週休星期一

    是的,如果你還記得第一篇遊記的話,三郎餐包在星期天公休,我們星期天去;惠比壽鯛魚燒在星期一公休,我們星期一去。實在是太妙了,一定是老天爺認為這樣吃不停太傷身,所以才捉弄我們一下,讓我們安排下一次再去吃。下次要是讓我吃到,我一定狠狠吃他兩隻。網路上看來好像101裡面有分店的樣子,不過我要很害羞的說101可能都要換董事長了我還沒去逛過。但是按照常理推論總店應該會特別好吃吧!

遊記待續、、、

碎碎念時間:

  由於作業提前寫完,所以利用時間補上遊記。但是半夜寫吃的東西,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