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de012_thl.jpg

新春のお喜びを申し上げます
皆様おすこやかに新春をお迎えのことと存じます。
昨年は何かと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て、大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本年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昨天當大家在跨年的時候,我在學校跟同學討論課業,導致我回家的時候紅白歌合戰已經在進行最後一個表演了,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沒有看紅白歌合戰,心裡有些傷心。所以弄了一個日文的年賀狀來彌補心裡的空缺,看不懂也不用在意,只是新春的賀詞,謝謝大家去年的照顧,希望今年大家還是繼續指教而已。

  雖然應該是歡樂的四連修,但是我卻為了搞不定論文進度、家裡的事情、不太舒服的身體而不甚開心。但是我卻在偷閒看江蕙的K歌大賽而大笑不已。昨天上班的時候聽飛碟電台,聽黃子佼訪問王月,被王月的幽默風趣搞到忍不住一直偷笑,當場就想買票去看屏風的六義幫。我看過一次屏風的舞台劇:京劇啟示錄,雖然當下有些看不懂,但是我覺得舞台劇的確有迷人的地方,就跟演唱會一樣。

  以前我都覺得政府辦跨年晚會、放煙火都是在浪費錢,但是今天我有了其他的想法,我們就是要有一些行動來鼓舞大家啊!總不能大家一直在哀嚎吧!雖然2008大家的確很辛苦,什麼時候狀況會轉好也不知道,但是,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不景氣總會過去,大家就拿出從前的台灣精神:勤勞節儉,大家一起齊心努力,總有一天春天會再來臨。

碎碎念時間:

  政府呼籲企業不要裁員是沒有用的,因為企業已經裁員裁紅了眼,這已經是一種風氣了,感覺現在很多公司裁員,並不是現在已經撐不過去,只是想節省營運成本而已,因為現在拗現任的員工增加工作量,因為工作很難找他們也不敢怎樣,當企業在景氣壞的時候對員工無情無義,相信景氣回來的時候,會不容易找到願意賣命的員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