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幾週前吧!點閱人氣逐步提升,讓我以為我自己努力耕耘有被陌生人欣賞,雖然我也狐疑,為什麼有點閱人氣大約100,但是每篇文章的人氣只有平均20,但是我很阿Q地想,也許是因為文章多,所以散佈在每篇文章裡,所以我才看不出來人氣分佈在哪裡。

  上週五人氣突然暴跌,接連幾天都是如此,竟然只剩下20多,我覺得怪極了懷疑是痞客邦又出了問題,去首頁調查了一下才發現是痞客邦改了計算人氣的程式,排除了所謂的搜尋引擎機器人,因此還有一些部落客在留言板筆戰。雖然人氣驟減心裡多少有點失落,但是其實我是無所謂的,因為我沒有廣告可以賺錢,人氣只是給自己的一點鼓勵而已。但是這樣突然改了東西,只是在首頁上用跑馬燈公布,好像有點不太尊重會員,只是說我不是VIP沒有付錢,也沒有什麼好抱怨,反正就只是在這裡碎碎念,也沒有想要變成人氣部落格(也沒可能就是了),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得到多一點的尊重。

  原本我還喜孜孜地計算,大概三個月後人氣就會逼近兩萬,就可以來辦活動把送出上次沒送出去的巧克力,現在人氣驟減巧克力可能得等上好一陣子了,大家就拼命點閱或者耐心等候吧!

碎碎念時間:

  今天的人氣還不錯,全是拜陳綺貞所賜,謝謝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