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不是炫耀,是在分享。

  現在每天都要工作到10點,就算如此也有可能被電到"金爍爍",所以已經兩週沒有打羽毛球了,更別說什麼去運動場散步。所以我只能依靠玩wii sports 20分鐘,以及睡前踩空中腳踏車來補充運動量。wii sports有一個項目叫fitness age,就是用三個sports的訓練項目來測驗體能指數。今天我突破了紀錄,今天測驗的結果是22歲,YA!但是其實是因為今天輪到的項目是我比較OK的,我的弱點是拳擊躲球的那個練習,幾天前遇到這個項目,竟然負分,導致測驗的結果是55歲。昨天又遇到一次,幸好進步多了,變成32歲。但是今天22歲還是很有成就感,附帶一提我前天是23歲。

  另外一點,wii sports裡我的強項是保齡球,但是最近打得不太好,大概都在200分左右,但是我今天打出11個strike和一個9支的spare,得到了279分,破了我原本265分的紀錄。此外網球這兩天我都跟經驗值1500分的對手對戰,昨天被直落3慘敗,但是我今天摸到了一局哦!真是進步神速啊!

  也許這樣也不是打的多好,所以我不是在炫耀,只是想要分享在我痛苦的生活裡,還有這樣一點小小的樂趣!

碎碎念時間:

  我今天在想,也許我可以星期一八點多一點點下班,這樣就算被電,也不至於會被電得太慘吧!就算只能打一個小時的球,我想我還是會很開心的。但是不能叫我的球友配合我這樣不划算的打法,因為這樣實在太虧了。我需要靠運動在腦內產生快樂的嗎啡,這樣我才能繼續行走在瘋狂的世界裡,而不至於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