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該研究我的paper,好決定該怎麼下手,但是我卻一直想起劉若英的為愛癡狂。

    在健康、學業和穩定的收入中苦苦掙扎,我知道我只要放棄"穩定的收入",就能解決我目前所面臨的所有問題,包括日漸惡化的健康,請想像呼吸系統、皮膚、眼睛同時過敏大發作,眼睛隨時都是痛的、痠的,皮膚老是東癢西癢,吃一點海鮮就一副要起疹子的樣子,更別說打不完的噴嚏和日日夜夜長相左右的咳嗽,還有莫名其妙的耳鳴。明明很累卻沒辦法睡著,累到沒有辦法專注,累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累到老是覺得想哭。這麼痛苦只要辭職,只要不要再天天在超高壓和超長工時之下工作,我就可以去顧好我的功課,調養我孱弱的身體。這樣說來簡單,但是我卻還沒有足夠的勇氣,我的手指已經在開關上了,我知道該做個了斷,我卻沒有勇氣按下reset讓一切重來,於是一直痛苦地在苦海浮沉。

    就像陳由豪質問吳淑珍,我也問著我自己:你敢不敢?你敢不敢?你敢不敢? 我.....我還在想,也許在毀滅前也仍然沒有答案。

 

為愛癡狂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李正帆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碎碎念時間:

    我真是比迷你豬勇樣還不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