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牽車覺得車子重重的,檢查了一下輪胎,發覺後輪有點軟,但是前輪硬硬的,覺得其中必有古怪,但是還是騎去上班,想說下課再去機車行檢查一下。

  下課指導老師來找人,說要介紹一個之前是研究導航的人給我認識,說有問題可以問他,因為什麼也沒做,我也不知道該問什麼,但是還是去打招呼交換名片!等我終於到機車行已經快要10點半了。機車行老闆打氣進輪胎,沒多久就聽到洩氣的嘶嘶聲,真是太誇張了,輪胎裡的氣直接從裂開兩公分的縫隙不斷噴出來。

我問老闆這還有救嗎?他說最好是要換掉。

我問老闆換一個輪胎要多少錢?老闆說一個750。

完全喪失羞恥心的我又問:有比較爛的嗎?老闆說我算你700。

  就這樣我天下掉下來一筆開銷,莫名其妙花掉了700塊,雖然說我用破洞的輪胎騎了21公里,現在還能抱怨是不幸中的大幸,但是賺錢真得好辛苦啊!

  回家進到房間,發現屋頂的角落有漏水,於是很客氣地去樓上反應,樓上說他今天有洗陽台現在應該乾了,這個久久才洗一次啦!我想是老天爺不想要我去樓上吵架吧!因為回家洗澡之後,我才發現我放在地上的書包底部都濕了,雖然書包很厚,但是裡面的筆記本都濕掉了。我簡直是快要氣炸了,要不是那個書包不便宜,我真想把他丟掉咧!這點要先說明一下,因為樓上是在住宅公寓內開獸醫院,所以他家洗出來的水、、、你應該很容易可以想像吧!只好拖著疲累的身體狂洗我的書包。這是怎樣的一天啦!

  話說這個漏水是好幾年的事情了,原因我認為是從三樓開始都有加蓋,加上地震等等,所以從樓上的後陽台跟我的房間之間的連接處,有眼睛看不到的裂縫。你應該會好奇三樓,四樓怎麼加蓋吧!就是伸出去懸在半空中啊!他們很勇敢吧!之前一再地漏水油漆斑剝地像鬼屋,我向家裡反應,如果樓上都不處理我們就找人捉漏處理我們這部分啊!畢竟鬼屋是我們自己在住的,但是我不知道是因為不在他們的房間所以事不關己還是怎樣,根本就沒有人理我,還說那個油漆不能動要保持現場。後來我一再去樓上協調,請他們處裡他們家洗衣機漏水的問題,並且請他們保持那邊的乾燥,才終於不再漏水,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才得以刷油漆脫離鬼屋的生活,但是現在樓上又開始瘋狂洗陽台,我還能怎麼辦呢?從前沒人理我,現在也不會有人理啊!貧窮的人百事哀,我要是有錢買房子我才不要住在漏水的房間咧!

  今天真是OOXX的一天,發現我節約半天還是會有很多程咬金來搶走我的錢,與其莫名其妙破財,不如去買WII FIT來玩,反正再怎麼省也買不起房子!再怎麼省還不是得去上班不能專心拼學位。反正﹑﹑﹑總有一天我會習慣苦命而不再抱怨。

碎碎念時間:

  腦海一直浮現黃乙玲的愛情的酒攏不退。紅色的歌詞乃是重點。


 

日日夜夜思念你 真心真愛不是假
海風冷冷陪伴阮歸暝 為何心事這呢多


快樂心情要叨找 甘講註定歹命底
阮的感情只有你詳細 為何見面講無話


愛情的酒攏未退 醉到何時才會醒
感情這呢長 青春這呢短 不通放阮孤一個


愛情的酒攏未退 傷心何時才會過
心內的話也剩這呢多 要講恐驚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