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放暑假了,第一年半工半讀的生涯終於結束(當然我希望只有兩年啦!),對於好不容易熬到的暑假,我計畫想做以下的事情。

第一:盡情地看溫布頓

  納達爾因為膝傷未癒退賽,讓我覺得好失望。我看到有些人說費德勒不是從納達爾手上拿到法網的金杯,所以成色比較不純。我想同理,如果費德勒再度拿下溫布頓的冠軍,也會有人說不是從納達爾的手上搶回金杯,所以成色不純。我期待能夠看到精彩的對決,然後是費德勒贏得冠軍,但是因為納達爾退賽所以已經變成不可能。但是當今的男單好手又不是只有費德勒和納達爾,所以我相信應該還是會有很精采的比賽。

第二:好好休養身體

  希望在相對比較沒有課業壓力的情況下,可以養好我的身體。舌頭可以趕快康復,要不然除了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我也因為怕感染不敢去游泳,再這樣下去我就會忘記怎麼游泳了啦!再來希望胃酸逆流趕快好起來,要不然感覺胃酸跑到嘴裡時在是好討厭啊!而且,這樣也有很多東西不能吃。所以我要想辦法恢復練易筋經,希望提升自體的能量可以強化免疫力,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可以早點睡覺了。

第三:找出論文的題目

  如果想要兩年畢業,只剩下一年的時間了,不趕快找到題目就會來不及了,所以不能太偷懶,要認真找出具有可行性的方向。

不知道可以做到幾項,但是要有規劃才有被執行的可能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