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日劇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看,中間只有零零落落看一些,大概知道劇中人的關係而已。琉可有性別障礙喜歡美知留,髮型很怪異的小武喜歡琉可,但是美知留又好像喜歡小武。另外兩個室友我則不清楚,宗佑是美知子的可怕前男友,有暴力傾向。直到那天我看到去找宗佑的琉可,被暴力變態的宗佑壓在地上,竟然還撕破琉可的衣服,這實在讓我太緊張了,於是我認真地看了最後兩集。

    我並不是要來推薦這部戲有多好看,因為我自己根本就不算有看。只是我在看的時候覺得演琉可的演員很眼熟,雖然戲中打扮地很帥,但是實際上是很漂亮的人。我去網路上查了之後發現她竟然就是交響情人夢的上野樹理。雖然我也沒有看完交響情人夢,但是我應該是認識野田妹的啊!竟然認不出來,因為他在這部戲跟野田妹完全不一樣,無論是表情還是說話的語氣,這真是一流演員啊!演什麼像什麼。實在是太厲害了。

   劇中上野樹理的短髮超好看,但是我想我是沒辦法照顧那樣的髮型。根據我的搜尋上野樹理有因為這部戲得獎,這不禁讓我好奇,私底下的她是比較像野田妹還是琉可呢?這兩者都好極端啊!


碎碎念時間:

  想知道琉可到底有沒有被宗佑‧‧‧嗎?在緊要關頭,琉可拿倒在地上的檯燈打了宗佑,趁隙逃走,所以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