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班的時候,照例要騎機車回家。但是卻發生了怪怪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一切布置妥當要發動車子的時候,沒想到車子卻靜悄悄,一點反應都沒有,好像是按到一個空的沒有功能的東西。當時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平常是習慣左手按煞車右手案發動鈕,只是想到不會吧!這附近好像沒有車行啊!不相信會有這種事情,因為金太郎(機車的名字)雖然在我上班的日子要受到日曬雨淋,但是平常可是按時保養,沒有道理會臨時壞掉。再按一次,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於是我開始懷疑,是我忘記關大燈電瓶沒電了嗎?(早上那樣的烈日誰會開大燈啊!)於是東檢查西檢查,這邊按按那邊摸摸,突然間發動了,是右手同時按煞車和發動鈕發動的,既然是這樣代表車子沒問題,於是我熄火再按左邊的煞車再發動一次,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按右邊又正常發動了。心裡覺得怪怪的,於是檢查了左邊的煞車,煞車是正常的沒有問題!雖然滿心的狐疑,但是車子沒有問題,於是決定下次去保養的時候問一下老闆好了,有按左邊煞車不能發動的事情嗎?

  回家的路上去洗衣店拿送洗的衣服,洗好的衣服老闆說掛在後視鏡就可以了,但是掛著衣服車子不太好騎,而且老闆是幫我掛在右手邊,在忙亂中發動車子,我突然一驚,我發現我是按左邊的煞車發動的,證明了我平常的確是習慣按左邊的煞車發動。後來再去打球,打完球回家都是一如往常按左邊的煞車發動,車子一點問題都沒有。但是這樣問題來了,那我在公司要回家的時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我怎麼按連一點聲音都沒有,別這樣嚇我,現在可是阿飄月啊!

  希望明天車子很正常,不要再嚇我了!我不能在天亮亮的時候就下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