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的心情極度地惡劣。我得到舌頭痛的怪病已經十個月了,箇中痛苦沒有人可以了解,因為沒有人得過這種病,所以別人無法想像我連吃到胡椒粉都會覺得刺激,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在學生餐廳吃麵問老闆XX麵會辣嗎?老闆說不會,結果他的料是有炒胡椒粉的,沒有人會認為胡椒粉是辣的,但是我的舌頭不這麼認為。

    如果有看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是被西醫說他不能給我多大的幫助,他建議我去看中醫。我乖乖去看了,中醫訂了一堆不可思議的飲食限制,但是我為了要痊癒還是盡力配合,中醫不認為一天拉四次肚子有什麼了不起,所以他熱愛開吃了會拉肚子的藥,他說是為了調體質。就這樣被惡整了一個多月,舌頭有好一點,但是時好時壞,距離痊癒遙遙無期,卻又要一直跑廁所,我已經不記得我今天跑了幾次廁所,明天又要開始上班,這樣要如何是好。

    我既生氣又無力,我生氣得到這樣的怪病,生氣這種不人道的治療,生氣醫療費用是我生活中最大的支出,但是我對這一切卻又都無能為力。

    也許我該換個中醫,也許我應該要想辦法練易筋經,也許、、、

    生病的身體,變態的公司,時光飛逝進度卻緩慢的論文,莫名其妙的家庭,我想我應該是生活在人間煉獄裡,但是卻又不得不堅強面對,我的頭上會垂下一根救贖我的蜘蛛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