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持星期一打羽毛球的習慣已經好幾年了,一開始還很散漫,現在除了工作強力阻撓否則都是風雨無阻。

  我的肩膀不知道多久前因為脫臼,所以痛了好一陣子。後來去看好了,但是實則並沒有真的全好,某些角度還是會很痛,所以我沒有辦法游泳。我的手腕也痛了幾週,據說是關節發炎。即便是如此我還是堅持去打球,每次打完球肩膀和手腕都會痛,回去就努力擦藥好幾天,終於好多了星期一又到了,然後又去球場摧殘,周而復始。

  我開始懷疑我根本是自虐狂神經病,我應該要聽潔西卡的話休息一陣子的。但是在球場上奔馳又可以讓我開心。

  今天的球伴教我殺球,我實在不好意思告訴他我的肩膀和手腕都有傷,於是我現在手腕好痛啊!而且重點是我也沒有殺成功過。應該要好好考慮休息一陣子的事。

碎碎念時間:

  由於我有往後退的心理障礙,常常退了兩步就放棄,所以調我後場的成功率很高,為求進步我就問了要怎麼後退啊!下場就是練習的時候不斷地被調動,這樣狂跑醫生還要說我循環差嗎?對於醫生常常批評我,我其實不太高興呢!什麼循環差!歐北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