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發生的咳血事件,歷經了兩個月的高潮迭起終於到了收尾的時候,但是我卻發現了可怕的後遺症。

  我已經不太能唱歌了,因為中氣很不足,上氣不接下去。從前我雖然不是鐵肺公主,但是至少我有一般人的程度啊!現在沒有高音(以前多少有一些)也沒有尾音,更別說是拉長音了!難道我的出片夢已經破碎了嗎?(應該是根本就不該存有這種白日夢吧!)

  去打羽毛球,才打一下下,我竟然開始喘氣。15分鐘打完一場,我竟然要休息10分鐘以上。後來去打雙打,打完一場我已經很喘了,沒想到大哥說交換場地,天哪!這樣怎麼行!果然就變成喘得要命!然後還被嫌棄(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會移位啦!)。去運動會喘也許還說得過去,我回家練習大哥教我的移位,才練習個幾次竟然又開始喘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其實我平常也有隱約發現自己有的時候會有點喘,但是這麼嚴重會不會太誇張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回肺活量嗎?還是我應該要去找那位治療咳嗽過敏的中醫名醫呢!

碎碎念時間:

  星期六去姑姑家,想吹口哨逗她家的鳥,卻發現吹不太出來!我不要變成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