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著都是為了滿足別人的期待。

老師期待你幫他弄一篇paper,不管你是不是已經在去年畢業了。

公司期待你同時負責好幾個系統,不管你在幾個系統中切換是不是會精神失常。

user期待你馬上處理他的問題,不管你有多少工作在追趕你。

家庭期待你回家有好臉色,不要為了他們只會搞破壞抓狂。

而我只期待可以放空,以及沒有人再期待我。

我很累,我的腦容量有限,精力更有限

而你們無窮無盡的期待,只是讓我覺得我這輩子像是來贖罪。

但是誰能告訴我,我到底犯了什麼罪?

 

如果可以,誰不想有充足的睡眠,愉快的心情呢?

 

我想我只是被繁雜的工作和老師的要求逼到,短暫地發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