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中猴,想說自己一天到晚都在突發奇想,但是很少實際去行動,應該要實際去列出To do list,排出可執行的先後順序,然後逐步去實現。

  我會有這個想法,當然也是其中一個突發奇想,跟坊間那些XX歲之前要做的事之類的書籍沒有關係,純粹只是覺得想了這麼多夢想,一個都沒去做,要是哪天沒力氣去做了,一定會覺得很遺憾,於是我開始計畫一些行動。

  經過種種考量,第一個艱鉅的任務就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雖然出國遊玩了幾次,但是我總是跟團。跟團很間單,找行程付錢就好了,不用擔心住哪裡吃什麼,語言通不通,甚至有時候還會更便宜。但是很難找到一百分的行程,雖然已經盡力去找行程少的團,但是還是不免趕集,累得要命卻只是走馬看花。所以我一直都想要自助旅行,為什麼要一個人呢?當然是找不到人啊!不過,我也沒有真的去找人就是了,我想也許一個人去旅行,可以認識其他人擴展自己的小宇宙。

  於是,我開始計畫去泰國自助旅行,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有朋友在那裏,萬一發生不可預期的事情,至少可以不用站在街頭哭泣。

  但是,事情有這麼簡單嗎?其實也沒那麼難,只要能夠克服恐懼,無時無刻隨著大腦運作產生的恐懼。

碎碎念時間:

  雖然已經開始行動,但是至今我還是沒有列出我的To do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