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出發不知道有多少天!

  最近有很多讓人感覺悲傷的事。

  一開始是工作上咄咄逼人的user整個部門消失,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一定會很開心,但是我並沒有,我甚至感到有些悲傷,我只是希望他們態度可以好一些,可沒希望她們失業啊!

  再來是海角七號的茂伯猝逝,其實我不喜歡海角七號這部電影,當時對於暴紅的茂伯也覺得不解,但是一個身體健壯的人突然倒下,連再見都沒有機會說就離世,著實讓人覺得世事無常,我們的確是不知道是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啊!每次看到這樣的事件,都會告訴自己要把握當下,不要再龜龜毛毛,畏首畏尾,想做什麼事情都裹足不前,要做什麼就勇敢去嘗試,但是只要時間稍微久一點,勇氣再度消退就會恢復往常繼續蹉跎人生。

  同時同辦公室的同事因為小孩生病而辦理留職停薪,雖然我們並沒有說上幾句話過,但是看到他回來辦理留停時憔悴的模樣,真是讓人心疼。孩子生重病媽媽的心中一定很痛苦,但是媽媽卻得故做堅強,因為他要給承受治療的痛苦的孩子力量,這是多大的艱難與折磨啊!

  這些事情雖然都與我無關,但是卻讓我心裡不好受。

  但是最教人痛苦的,是我的自助旅行一切又回到原點。原以為時間定了,住的地方決定了,今天訂了機票,我就可以來排行程了,事實上昨天我已經跟白熊說我大致上的構想了。但是今天卻發現民宿離朋友的家有如台北到桃園一樣遠,而那個時間也有一些疑慮,所有原本決定好的事情突然充滿了問號,這實在是讓我覺得很痛苦啊!縱然我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但是我衷心地期盼可以早日定案,我只要等待那天到來就可以去冒險了。現在一直反覆在決定這些事情,突然間原本感到害怕的事情現在都覺得可以無所謂了。原來最讓人恐懼的是一定會做的事情卻遲遲無法定案啊!

  希望明天就可以敲定一切,不要再變了,人生真的苦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