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經這樣說,現代人跟親密的人說假話跟陌生人說真心話,看起來很荒謬,但是我現在完全了解,因為我也有真心話無處可說,所以我決定寫在部落格,跟全世界的陌生人說.

      在一個氣憤難當的夜晚,我打開104投了兩份履歷,沒想到我竟然就這樣找到了工作,然後我星期一就要去報到了.以別人來看我這樣工作從沒做超過三年的人,一定覺得這件事對我而言稀鬆平常,但是我卻非常地緊張﹑害怕,其實我也有跟姊妹朋友說過這樣的心情,但是她們一致認為是因為轉職前的休假讓我太閒胡思亂想,也許是胡思亂想沒錯,但是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去想了.

      好好去思考自己的未來該是怎麼樣?好好思考什麼樣的工作可以讓我做到退休?雖然我每次都裝作很有計畫很有想法,但是其實我每次都是一時興起,每次都覺得好像很好玩很有挑戰性,然後就一股腦鑽進去,我想自己的年記好像越來越不允許自己這樣亂無章法,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想像未來該是什麼模樣?

      新工作當然可以努力去適應,或者趕快找下一份工作,但是真正讓人害怕的是,自己好像身陷迷霧中,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但是這樣的恐懼,卻好像沒有人能懂,所以只好在這裡說給陌生人聽.

      我真的超羨慕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自己要什麼的人?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有問題,我連去想聚會要吃什麼都覺得很困難,每次都賴皮丟給別人去決定,更何況去思考自己的未來呢?但是我真的不想再隨波逐流了,我能找到什麼好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