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前一陣子常常聽到(對於時空有些錯亂的我,也許前一陣子是很久以前),歌很好聽卻不知道是誰唱的。
今天憑著對歌詞的印象去問google大師,查到了這首歌SALANHEO。
  沒錯,SALANHEO就是討厭的韓國人講的我愛你,為什麼討厭韓國人可以另外寫一篇文章,不在今天的討論。突然又好想離題。小芳有天和俊仁和阿宏一起研究新產品的組裝,由於有許多的排線,所以會中一直都有人問這個要插哪裡,於是搞笑的俊仁就說插哪裡哦!(音似
SALANHEO),然後還講什麼岡山哈密瓜(應該是韓文的謝謝),我聽到小芳講這件事情真是笑到不行!回題。
  這首歌是偶像劇我們結婚吧的主題曲!奈何我幾乎不看偶像劇,所以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在2006年底在原聲帶中發行的!原創作者和主唱人都是蕭賀碩,他是獨立音樂創作發行人。博客來音樂館對他的介紹如下:

    蕭賀碩的經歷
    4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雖然沒有唸音樂學校.但對音樂一直充滿熱情
    10歲創作第一首歌.之後只要心有所感就會創作
    大學時參加創作比賽即被華納簽為專屬作者
    台北醫學大學醫技系畢業後考取執照曾任醫檢師半年
    之後因為有機會轉換跑道.擔任製作人包小柏的製作助理
    進入華納後由執行製作.製作企劃到製作人的角色.一步一步踏實走來
    曾參與孫燕姿.蔡健雅.張惠妹等藝人的製作案

  世俗的歐巴桑對於他的經歷很佩服,放下醫檢師的專業去追逐夢想,這樣的勇氣老實說我是沒有的。現在博客來有在特賣他的專輯,如果喜歡她的歌聲可以去捧場。畢竟大家如果都只是下載而不購買,總有一天所有的好聲音都會消失的。

  歌詞如下:

   Salanheo(韓文的-我愛你)    詞/曲/製作/主唱:  蕭賀碩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喔Salanhe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e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最後再奉上you tube的MTV,可以驗證一下是不是如我說的好聽哦!不過我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只是不知道是誰唱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