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文君相約在SOGO集合,文君要陪我去買衣服。我估計從公司過去要20分鐘,所以我25分從公司出發,想說早一點也好。這幾天台北下著雨,交通狀況比平常還要壅塞許多,在50分的時候我聽到包包裡的手機響了,但是下著雨我又在騎車實在沒辦法接電話,想說等我騎到了再回電好了。
  結果很不幸,我竟然花了40分鐘才到SOGO,不但緩衝時間都用光還遲到5分鐘,我很討厭自己遲到啊!匆匆忙忙停車,手機又響了,在已經遲到的狀況下,手機響是非常合理的。我想著趕快鎖好車,趕快回電給文君,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由於我是車奴,金太郎在外一定要要鎖大鎖才行,當我已經脫掉雨衣在濛濛細雨中鎖大鎖(幸好變成濛濛細雨了)、、、
  
  我發現我沒辦法鎖大鎖,鑰匙轉不過去,用力轉,還是轉不過去。
  都已經遲到了沒時間多考慮,那不要鎖好了,
  很遺憾,沒有轉過去鑰匙拔不出來。
  那再試著鎖一次好了,就是轉不過去。
  (我想是連日下雨吧,鎖掛在車上已經生鏽了)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的左手在睡覺時弄傷,手很痛的關係轉不動,於是我拜託一位在路邊撐著雨傘的先生,我告訴他事情的原委,他要我等一下,原來他是在等他兒子的校車,他接過他的小孩請他的小孩在騎樓等一下,他幫我轉了幾下鑰匙,然後對我說:這個沒辦法轉動,不好意思幫不上忙。我向他道謝並且接過大鎖,我想只能這樣做了。
  
  於是我拿著我的20元便當袋,裡面裝著大鎖走向了SOGO、、、
  
  最好笑的事情是我和文君在SOGO大鐘下企圖轉動鑰匙,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轉開鑰匙了。
  
  但是還是要提著大鎖走進SOGO,但是不是黑道要去尋仇。

碎碎唸時間:
  大鎖真是好重ㄋㄟ!
  昨天遲到又沒接電話,文君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