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林憶蓮來台開演唱會的時候,我有點想去看。因為有段時間我很愛聽她的歌,那是屬於青春的一部分啊!但是因為沒有伴可以一起去,加上我疏懶的個性,所以在躊躇猶豫之間,最後還是沒有去。演唱會過後和小芳打羽毛球,她說道她去看林憶蓮的演唱會,說林憶蓮雖然傷風感冒聲音有一點啞,但是他還是盡力讓節目很精采。聽了真是讓我後悔不已,為什麼我這麼懶惰呢?並且在心中暗暗發誓:如果林憶蓮再來開演唱會我一定要去看(握拳)。

   前幾天在一個部落格看到介紹林憶蓮的歌,並且提及她要辦演唱會,讓我心中產生了無比的歡喜。過了兩天我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因為要開演唱會怎麼會沒有什麼消息呢?再跑去那個部落格看,才發現他說的是兩年前的那場演唱會,完全是一場誤會。這幾年台灣演唱會的風氣漸開,大家逐漸接受付費看表演的觀念,所以常常聽到某某藝人要辦演唱會的消息,我就想也許林憶蓮也會再開演唱會也說不一定。於是我跑去年代售票查詢到明年的演唱會,結果並沒有林憶蓮的。後來我又用Google搜尋,沒想到那天就剛好有一則新聞說林憶蓮要在11月底來台開演唱會,其中還有一天和劉德華演唱會重疊要拼彼此的人氣。

   當下我問了一下姊姊,她表示她無意參加,小芳也已經去澳洲了,我想我是找不到伴了。但是這也不構成問題,因為去年和堂姊一起去看林慧萍的演唱會,由於我很晚才問堂姐看演唱會的事情,所以我們的位置離的很遠,我幾乎等同是自己去看演唱會。有過這次的經驗後,我覺得一個人去看演唱會也沒有什麼了不起,所以當晚我就買了第一場的票,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那天的到來。

演唱會資訊如下:
憶蓮08.LIVE.in.Taipei林憶蓮台北演唱會  
 
 
11月22-23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票價1200/1800/2400/3000/3600/4200/48002008/11/22(六) - 2008/11/23(日)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連結在這裡 
 
  資料來源:寬宏售票系統

  這裡有海峽對岸的人看過大陸場之後的報導,想看的人可以參考,但是是簡體字哦!林憶蓮 Live 08


碎碎唸時間:

   我一直勇敢地訓練自己一個人去做很多事情,雖然可以不因沒有志同道合的夥伴而不能做想做的事情,但是我還是覺得如果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應該會比自己一個人去獨享快樂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