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了兩公斤,一開始認為那只是暫時的,所以並沒有太修正自己愛吃的生活態度,直到過了兩週,發現體重擺盪的區間的確是提昇了兩公斤,我才開始很認真地去面對這個問題。千萬別說兩公斤沒什麼,一但你這麼想之後,就會變成三公斤、四公斤,等你發現問題大了之後,減重的難度已經大幅提升了。於是貪吃的我停止吃櫃子裡的零食,甚至還拒絕了下午茶的雞排,雖然我這麼努力體重卻沒有降低。我想問題的癥結在於最近我太常吃外面買的便當了,以前我很挑食,所以便當大概只會吃掉一半,但是自從我改正我的生活習慣之後,雖然會變的很撐但是我會把整個便當吃光。我想體重就是這樣失控的。


    今天沒有帶便當,但是我不能再繼續吃排骨便當,於是我決定要吃好久沒吃的subway,subway是減肥良伴,因為熱量不高但是可以有充分的飽足感,而且重點是有很多生菜我卻覺淂很好吃。但是預定要買的店消失了,所以我決定前往不太遠的另外一家店。中午時刻菜市場附近的交通還是有點混亂,而且正值小學放學,路上的車子頗多。正在想交通真亂的時候,我看到我前面一台的摩托車坐在後座的太太被路旁的車門撞到。機車騎士被突然打開的車門撞到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但是今天這起案件很特別,因為開車的人不是要下車,他是要上車,但是他坐進車子之後不知道為何將車門更往外推一些,由於路上車子很多,所以車與車之間都離的很近,於是車門尖尖的角落就直接打在那位太太的小腿上,摩托車還差點失去平衡,那位太太雖然看起來沒有受傷,但是她是穿短褲沒有任何衣物的保護,所以我想那一瞬間應該是很痛的。


    原本的subway關店是意料之外的事情,那樣被車門撞到對那樣太太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吧!希望大家騎車開車都要更小心謹慎,所謂意外就是發生在意料之外的點上啊!


   幸好subway還是如預期中的好吃。希望體重也要一如預期開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