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吃不到鯛魚燒之後,我們就去逛了新光三越,然後就像貴婦一般,逛完街後和朋友一起喝下午茶。原來成為貴婦的夢想這麼容易實現,只要請一天的假就可以假裝一天。

    在大家都有得到戰利品之後,我們前往萬客樓吃晚餐。萬客樓算是平價的北平麵點,客人非常地多。我們點了一桌的捲餅、湯包,吃到後來吃不下就開始賴皮要別人多吃一點。

 

DSCF1444.JPG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真不好意思)

    終於把所有的餐點都消滅,我們就前往高鐵台南站準備回家。因為高鐵拉近了台灣的距離,感覺好夢幻,8點還在台南10點就回到了台北,如果沒有高鐵也不可能有這樣的行程,活在現代真好。

DSCF1449.JPG

(高鐵台南站)

    回家之後量體重,發現我胖了1.6公斤,而我整整花了兩周才瘦回去,瘋狂吃不停的旅行真是可怕,而且我們還沒有吃到餐包和鯛魚燒呢!而我們的地陪泥棒開了兩天的車帶我們到處去吃,真是辛苦了,感恩妳哦!

碎碎念時間:

    講到捲餅突然想起新竹的長城小館,酸白菜鍋、捲餅,又在半夜流口水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