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越來越晚睡覺,公司的工作也變得超級忙,導致身體出現了一些異狀。

一:嘴破

  我大概一個月嘴破一次吧!痛死了。

二:不明關節疼痛

  一開始是右手中指痛,去推拿一番之後好多了,沒想到隔天變成兩隻手的食指痛,肩膀也在痛,我該不會是得了什麼病吧!下班之後跑去找推拿師傅,師傅說你的手沒有受傷,你要加強免疫力,他說是因為免疫力下降,身體的元氣不夠所以病邪氣就跑出來了,要調整飲食不要熬夜,然後沒有收我錢就放我走了。(你看,人就是這樣,明明就沒時間了,身體還一直出狀況,還得找時間去推拿)

三:便秘

  真是不好意思說出口,但是真的很困擾耶!我三年前我一定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我竟然會為了多吃蔬菜去吃自助餐。拼命多吃蔬果、喝優酪乳,但是好像都沒有什麼用,我實在不想當硬梆幫的幫主啊!有人有生活小偏方嗎?因為就算是植物性便秘藥,吃多了心裡還是會怕怕的。(你看,明明知道看醫生就可以得到幫助,可是卻找不到時間去看醫生)

  最近學校發生了一件讓人很難過的事情,但是這種真實事件反而不太能在網路上說出來,雖然對學校這個環境有些失望,因為還想要繼續念下去。我覺得成績不夠好被當掉沒有什麼話好說,但是如果有政治因素,就算是我的確是分數不夠,我也會充滿怨恨啊!於是有一個報告雖然期限是十七號,我也沒有力氣再多為課業努力,就在剛才交出去了。在我受傷的心復原前,我大概只能應付老師,隨便把變成作業的考卷的答案抄給他。就隨便你吧!頂多以後就抵抗所有關說的壓力不修你的課總可以吧!

  最近不開心的事情真是太多了,一天到晚都在呼喊觀世音菩薩來平靜我的內心,2009年似乎有一個很糟糕的開始,一個人要同時玩好三顆球實在太難了,尤其是三顆都是鉛球的時候。所以,不管了,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