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前一天才為了減薪的事情不開心,隔天又因為成績all pass,拿到還不錯的分數而開心不已,這就是悲喜交集的人生啊!如果有人對今天感到失望難過,請千萬要堅持到明天到啊!因為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樣的好事,沒有堅持到明天不是太冤了嗎?

其二

    自從我大學去迪化街打工後,每年過年前都要去一趟迪化街,雖說是採買年貨,不如說是去緬懷青春和感受年味。我想迪化街是台北就有年味的地方了,其實東西不見得便宜,但是滿街都是年貨和壅擠的人潮,就會覺得跑去那裏買年貨會比較有感覺,雖然今年的開心果不太妙炒過熟了,但是試吃的時候沒吃到又能怪誰呢!

其三

    過年還是一如往年般忙碌,雖然感覺不到年味,但是和往年一樣需要不停的勞動,所以還是一如往年地討厭。明天是大年初二會因為家裡請客達到最高潮(勞動到最高點)。以前說過年除了年終獎金和長假實在沒有什麼好處,但是今年也沒什麼年終獎金,就只剩下長假這個優點了,但是想到年假的前四天都用在家庭勞動,就感覺不太到長假的好處,我想我會一直討厭過年下去。

其四

    最近缺乏運動體重節節高升,真是煩惱啊!我該來好好想個辦法了。

其五

    每年初一都要看日本的小學生30人31腳比賽。今年看比賽覺得實在太厲害,30個人綁在一起跑50公尺竟然可以跑9秒06,平均下來可以跑9秒2,這個運動發展到現在已經很純熟了,已經不像以往會在鞋子等地方著墨,因為大家都知道最能提升成績的方法了。雖然是運動競賽,但是我每年都看到很想哭,最可怕的哭點是老師勉勵拼命努力過後還是失敗的同學,每次都讓我受不了啊!而且也不是我受不了,那些來賓也一直在擦眼淚,真是可怕的比賽啊!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