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按了鬧鐘之後又沉沉地睡去,短時間內就進入了一個夢境。

  夢裡有幾個小孩子,小孩子跟外面的小孩子在玩,我說很晚了不要再玩了,於是我開始關門。一扇又一扇的門,有的閘門還壞掉了,我關了又關,好不容易我終於把那些門都關好了,轉過身來,發現外面的小孩竟然從落地窗跑進來。於是我又開始要去關落地窗,而且也一樣有好幾扇,門還沒關好,我突然驚醒,時間已經超過九點,我大驚,卻同時產生既然來不及就乾脆一天的念頭,我實在是打從心底憎惡這份工作啊!

  我終究還是為了四斗米起床,為什麼變成四斗米?因為我年前被減薪,連五斗米都沒有了,但是被糟蹋、被欺負還是一定要的,是的,今天又發生很不愉快的事情,我非常憤怒。

  我之所以睡過頭,是因為我覺得當鬧鐘用音響聲音設定八實在太吵了(鬧鐘不就是要吵醒人嗎),所以改設定七,我想這樣溫和的音量還是可以喚醒我的,但是沒想到,我壓根就不想起床去上班,所以我不願意聽到音響的聲音,情願在夢裡不停地關門。

碎碎念時間:

  我設置一個鬧鐘加音響當鬧鈴,鬧鐘逼迫我得起身按掉他,音響會播放一個小時的廣播,主持人會一直報時,我可以知道還能不能繼續賴床,但是如果聽不到音響的聲音,那就什麼辦法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