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春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安麗盃啦!今年的安麗盃已經在五月四日的凌晨順利落幕了。

    之前安麗盃大多是安排在四月初春假的時候,今年安排地比較晚是在勞動節連假。雖然說今年不是錦標賽而是公開賽(其實我也分不清其中的差別),但是今年陣容超堅強,大概叫得出名字還有在打球的都來了,所以比賽超緊湊,每天都從10點半打到11點,我想職業選手也會覺得很疲累吧!但是也是因為太多選手參賽了,所以不見得能有機會看到喜歡的選手的轉播(如果他沒有打進後半的比賽的話),所以雖然有機會就看比賽,卻沒有對太多選手的表現有印象。

    今年的冠軍是台灣的周婕妤,雖然他也有些失誤,但是她真的打得不錯,夠準而且也敢拼,希望安麗杯最年輕的冠軍以後也可以持續有好的表現,而不是只是曇花一現的流星。幸好今年看到好幾場Allision Fisher的比賽,雖然他看起來更成熟了一些,球技也不像以前那樣神乎其技,但是他還是我最欣賞的選手,如果Fisher退休不來打安麗盃,安麗盃會有多寂寞啊!

    不過我覺得今年的賽制很糟,動輒打到11點,冠軍賽快要10點才開打,拿到亞軍的Karen Corr連打兩場,怎麼看都好辛苦啊!這是我覺得賽制上的不公平之處,我覺得八強賽應該要在前一天打,或者兩場同時進行,我想主辦單位應該想得到吧!八強賽有四場,四強有兩場再加上決賽,這一定會打到半夜的啊!希望明年主辦單位可以多考量一些,要不然選手就太辛苦了啊!(我看到很晚很也辛苦ㄋㄟ)!

    希望明年還是有很精彩的安麗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