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夢

  覺得自己真是好笑,做了好夢會喜孜孜一天,做了不想做的夢會不開心一整天,明知道夢境都是假的,但是情緒卻會隨之起舞,真像個傻子。如果可以控制夢境該有多好啊!就可以喜孜孜地度過每一天。(最好是光做夢就可以天天開心啦!)

其二 你好不好

  許久沒有聯絡的朋友,通常都會問你好不好?我知道社交辭令就算是正在跑路也要說自己還好,所以我總是回答還好或是很好(很好的機率很低),但是我真的想知道,我自己到底好不好?我總是覺得痛苦,甚至厭煩,一直生病,無止境地感到疲憊,有忙不完的工作,加不完的班,寫不完的作業,趕不完的報告。不豐厚的收入但是不會餓死。這樣得我該回答好還是不好呢?我總是覺得很不好,但是我又會擔心會不會是我太貪心,身在福中不知福呢?我很白癡地想問我的朋友,我是好還是不好呢?

  點播一首阿妹的你好不好,我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我總想讓自己更好的。(千萬不要有人提起我拒絕吃感冒藥的事情,寧願咳嗽也不要想睡覺)

你好不好
作詞:胡如虹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你什麼都沒說 只是牽著我的手
那一秒鐘 遠勝過一句愛我
你手中的溫柔 還在我心裡逗留
愛情卻已變成停格的鏡頭 感覺少了些什麼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並不是懦弱 害怕面對獨自生活
只是你的影子總跟著我走 讓我的心不自由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想我已學會了 和寂寞做朋友
只是我想起你 心仍有一道傷口 隱隱作痛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老規矩,想聽歌連去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