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慘澹經營

但是每天一點一滴地累積

竟然也漸漸往20000人次靠近

雖然可能是我自己點了5000人次

但是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管是我認識的人還是不認識的人

謝謝大家願意看我的碎碎念

願意看我對這個世界的個人偏見

事到如今 也來不及辦踩踩樂

謹以此篇短文表達我心中的謝意

並請舊雨新知往後繼續對本格的支持

謝謝大家   多謝   承蒙您(自以為是通三種語言(國語 台語 客語)的政治人物在喊凍蒜)

 

碎碎念時間:

    希望2009台北聽障奧運順利圓滿成功,台灣選手拿很多金牌,台北加油!

  讓更多人知道台灣,讓更多人認識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