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金鐘獎頒獎典禮,看到蔡岳勳和虞小卉因為共同的戲劇得獎而緊緊相擁,真是令人感動。夫妻兩人一起為同一個夢想打拼,努力,實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同時今天有一則新聞,前立委王雪峰傳出被家暴的事件。男方出來澄清說他當時只有連續打了她幾巴掌而已。我不知道家暴的真相是什麼,因為媒體報導的事情不一定都是真的。但是對於連續打老婆了幾巴掌覺得沒什麼的態度,實在是讓人覺得可怕。如果有人連續打了我幾巴掌,我一定會跟他拼命。我一直認為甩耳光有很重的侮辱的意味,所以打小孩不要打耳光,因為你打小孩是為了教育小孩不是為了傷害他的自尊心。但是現在不良戲劇太多了,大家都誤以為戲劇是真實的人生,於是在自己的人生裡重演。

  兩人同心可以有機會成就夢想,做到一個人不能做到的事情。兩人互相傷害就只是想讓彼此毀滅而已。夫妻如果不能同心,那該是多麼痛苦的事情。與其恨到半夜殺刀殺死他,倒不如早點分開;與其天天被打,不如自己獨自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