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小妹已經拿到學位畢業了。按理應該回來這裡繼續耕耘,但是懶惰是一種病,一直無法提起勇氣克服懶病,所以就一直延宕至今。

  上周和本周都在努力面試和學開車。是的,擁有汽車駕照已經10年的小妹,在現在財務並不是那麼寬裕的情況下,花大錢在學道路駕駛。我明白大多數的人都是硬著頭皮去開,然後就自然而然地學會開車,但是我實在太沒用了,我光想到要開車就嚇得半死,哪有可能自己硬著頭皮開車上路。目前已經上了2/3的課程,原本轉彎還轉的不好,經過北宜公路的特訓之後,現在轉彎流暢多了,只是我還不太習慣看右邊的後視鏡,怪的是,我騎機車會看後視鏡哦!

  新工作應該會在一周內決定,也許八月中之後我就恢復上班族的身分了。在這個炎炎夏日,可以上班是幸福的,因為可以在公司裡吹冷氣。

  肩膀和膝蓋的傷還沒完全痊癒,但是已經惰於復健了。

  以上,是我的近況。至於要畢業前的一個月有多悲慘,我想大家都聽過了,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其實是怕被看到吧)。

碎碎念時間:

  今天新聞報導,也許相思寮可以不用納入中科,如果是真的就太令人開心了,台灣還是要適當地保留農地,因為當氣候異常發生糧食危機的時候,我們才可以自給自足,面板不能填飽肚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