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下班的路上,一邊騎車一邊想剛才的工作。奇怪的是,騎車的時候靈感特別多,總是可以想到一些聰明的方法和一些該注意而沒有注意到的事情。我想這是因為其他的用路人雖然有時會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卻不至於機車又難搞。

  跟白癡一起工作容易得心臟病,跟機車人一起工作是一種修行。那跟機車的白癡一起工作是怎樣呢?如果工作壓力會為彼此帶來痛苦,為什麼不選擇互相體諒,而是隨時準備開戰呢?不但得承受超短時限的痛苦,還要分神去打仗,真是痛苦中的痛苦。雖然我是一個好人,但是對機車人使壞總是能為我帶來快感,也許是潛意識想要報復吧!但是我所謂的使壞,也只不過是拒絕被予取予求,拒絕不合理而且會惹禍上身的事情罷了!要不然還能怎樣呢?也變成機車人嗎?

  我不是工作狂,我甚至不明白怎麼會有人熱愛工作,但是我還是會在回家的路上思考我的工作,並且想辦法記得那些靈光乍現的片段,這樣只是因為臉皮薄怕工作開天窗而已。我工作只是為了錢,不是去修行,更不想得心臟病。但是朋友說機車的白癡到處都有,我怎麼不明白呢!換了這麼多工作,我還知道有時候機車的白癡日子還比認真努力的人好過。而我,只能默默溫習腸躁症。

  話說腸躁症,拉肚子讓人很煩,但是一個禮拜上廁所很恐怖,如果硬得選一個、、、那還是練習做一個聰明的機車人好了。

  也許在機車人的心中,偶爾為了保護自己而反抗的我,也是一個機車人吧!而他正在某處寫文章罵著他認為的機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