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看完莫文蔚的I DO演唱會,我就決定她要是再來開演唱會,我一定要再去看。沒想到這一等就是五年。

 關於演唱會上火辣性感的演出,媒體已經做了非常詳盡的報導,但是性感的演出並不然讓人一再回味細細感動,對我而言那只是演唱會中的一部分。讓人感動的是認真誠懇的演出,那這一路走來的青春時光。

 聽他不愛我的時候在做甚麼,聽陰天的時候人在哪裡,聽忽然之間的時候是什麼心情,每一首歌都帶我回到過去的時間,一直拉到現在。

 我很想寫下我所有的感動,包括我在回家的路上,慶幸自己沒有在十七歲的時候死掉,否則我就不能有那些人生經歷,和這樣讓人high到高點又感動不已的演唱會,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描述我自己的心情。

 祝福Karen幸福美滿,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是的,2011年8月6日的夜晚,我覺得非常幸福。希望不用再等五年,也能再次感受更高層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