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 心情日記

程小佩,

    你好,好久不見,我是你的國中同學。

  今天早上我醒來,我突然想到今天是你的生日,跟郭富城同一天的生日,我突然想起了你。

  自從你搬到龍潭之後,我們就斷了聯繫,想想也有很多年了,我很好奇長大之後的你變成什麼樣子。這些年我自以為顛沛流離,其實應該是過著安穩的無聊生活,是的,我也沒想到,長到之後我變成一個無聊的人。小時候總是對未來充滿了幻想,總覺得自己將來一個會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事實證明那的確是幻想,因為我一點也不特別,平常到走在街上,也不會有人多看我一眼。你呢?在這段時間內是否有著令人羨慕的精采人生呢?現在一切都還好嗎?

  其實我也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我會好奇現在的你?除了過往的情誼,是不是因為我想要知道,曾經處在類似環境的我們,是不是會有其他的人生可能?是不是會有對照於我,一點兒也不無聊的人生。

  很希望有一天還可以再遇見你,雖然我一點兒也沒有自信,如果我們在街上相遇我可以認出你。

  希望我們一切都好,就算很無聊,也可以過著安穩的人生。

你的國中同學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