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是什麼?

  孤獨就是想找人說說話的時候,屋子裡雖然有人,卻沒有人要聽。

  該要說抱歉,我今天的不愉快遭遇實在是比不過電視上搞笑的藝人,所以你選擇看電視,而不願意花一點點時間聽我說我今天發生的事情。

  是的,我也明白,縱然我說出我心中的不快,那些人有多壞,也不能改變我目前的處境,但是我也只是想說說而已,只是想要說出來,為五斗米折腰的委屈;只是想要說出來,軟弱的個性讓我有多吃虧,其實只是想要這樣而已。

  孤獨是什麼?

  孤獨就是想要找個人秀秀的時候,卻發現四周只有冰冷的空氣,雖然屋子裡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所以我決定關起房門,假裝屋子裡只有我一個人,因為這樣的孤獨比較讓人不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