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或許有某個成分我是笨蛋,當民宿訂不到的時候,我竟然沒有意識到由台灣出發的飛機也有可能會買不到機票。等到我其他事情都確定了才要去買機票,雖然不是沒有但是要多花一些錢,本月要繳保險費,內心充滿了貧窮感,無法接受要再多花錢買機票,在兩害取其輕的情況下,於是我決定多花一天的住宿費,這樣搭早一點回台灣的飛機就沒有那麼可惜了,畢竟隔天還要上班的啊!

  但是事情也沒那麼簡單,因為在當省則省的最高指導原則下,我企圖想自己訂機票,可以比旅行社省600元,但是我失敗了,而且中間還搞到信用卡鎖卡,打電話去銀行解卡之後,航空公司不允許我用相同的資料再訂一次,無可奈何只好放棄,至少我有對自己表態啊!我有努力想要省一點錢...當結果不如預期的時候,只好用過程很努力來安慰自己。

  於是在這個舉行總統大選第一次辯論會的下午,我打開了word,畫了一個五天五夜的表格要來規畫行程,任務很簡單,只要把空格填進資料就好了。但是實際進行卻一點兒也不簡單,對於思考要去哪裡玩,要吃什麼,我實在是很無能,而且很快就失去了耐心,然後開始企圖欺騙自己,其實還有兩個多月,也不是非得現在排出來啊!排行程跟玩數獨一樣,都是空白的時候難度很高啊!

  邊在這裡鬼扯,邊反覆聽著蘇打綠跟Ella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真是一首清爽舒服的好歌,Ella不愧是女子天團的成員,合音好讚哦!當然主音也好聽啦!因為我覺得合音難度比較高所以特別強調。這幾天好愛蘇打綠的歌哦!

  無論如何,我會鞭策自己今天填好那些格子,這只是行程規畫的第一步呢!(顯示為小丸子發呆模式)

碎碎念時間:

  今天天氣有些寒意,在十幾度的台北幻想在三十幾度曼谷旅行,進度緩慢也是很合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