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的生活異常的忙碌,每天要做的事情多到需要排程。每天被一堆事情追趕,還有一堆從天而降的負面情緒,就算想哭也找不出時間來哭,我還是不顧一切想記錄此刻的心情。

  一切都準備好了,除了我的心情。我還是充滿了恐懼,因為我忙到沒時間多做功課,注定是要去冒險的。冒險這個詞很浪漫,但是他背後其實是附帶著危險。然而事到如今,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這就是人生吧!不管你有沒有準備好,時間到了就是得硬著頭皮上,不管你想要不想要,事情來了就只能接受,就算想怎樣也不能怎樣,但是更多的時候是你不知道該怎樣、能怎樣。雖然心裡清楚明白,這世界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會改變的,甚至有時還預想到會有那樣的改變,但是,當事情發生在你的眼前,情感和理智就搭不上關係了,不是不知道,只是一時間做不到,只是當下控制不了。

  該發生的,會發生的,往往都是人改變不了的,既然是這樣又在煩惱甚麼呢?為什麼明知煩惱沒有用,感傷沒有用,難過沒有用,恐懼沒有用,為什麼還控制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