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又不顧下個禮拜要報告,晚上盡情地看溫布頓的比賽,不顧一切帶來的刺激就像雲霄飛車讓人又愛又怕(好吧!我承認雲霄飛車對我而言其實只有害怕)。

  第一天的比賽我只有看到德科維奇的比賽,雖然這三盤有點亂掉,但是第四盤很快就回穩。昨天看到大威、納達爾和莎拉波娃的比賽。大威是上屆冠軍,昨天和他對戰的英國選手Cavaday身材比較胖一些,所以到了第三盤已經出現疲態,不再那麼積極,不過大威的球質明顯地要有威力地多,雖然大威球技比較好,但是只看得懂熱鬧的觀眾並不著重在球技,我一直幫Cavaday加油,不過他還是兵敗如山倒。

  納達爾的比賽我也是一直幫德國選手Beck加油,完全沒有理由,納達爾一直不得我的緣,雖然他的球技真的很棒,球評說他很有禮貌對他讚不絕口,但是我實在沒辦法喜歡西班牙蠻牛散亂的捲髮(完全是在看熱鬧),Beck非常有奮戰精神,一直到第三盤還是奮戰不懈越打越好,真是讓人非常地激賞。不過納達爾看起來真的狀況很好,所以接下來的比賽相信會很有看頭。

  莎拉波娃的比賽我只有看到一點點,看到他事先預告的球衣,的確是有別於其他選手,果然是NIKE為他專屬設計的!莎拉波娃在漢寧退休之後遞補為球后,雖然因為法網失利變成世界排名第二,但是他的球技也是有目共睹的,有漂亮的外型和好球技果然是會贏得看熱鬧球迷的喜歡,但是他比賽時的叫聲實在太恐怖了,每球都要大叫,我想他比賽完喉嚨應該會啞掉吧!比賽前有人勸她比賽時不要大叫,但是有些教練認為擊球叫出聲音,有助於使力和提振士氣,我想她是選擇相信後者吧!不過,如果是半夜看比賽,應該會覺得很恐怖。

  (圖片來源:麗台運動報)
 
可以聽見莎拉波娃擊球時所發出的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