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課上完了,當初呼天搶地覺得自己將入地獄,沒想到實際上課程內容很有趣,而且也有收穫,在不知不覺中(疲憊不堪中)七月就過去了。上英文課的時候只有星期一會覺得惆悵,因為不能去打羽毛球,從現在開始又可以去打羽毛球啦!五周沒打球不知道原本不怎樣的球技會不會退步?昨天在阿Q猜謎王看到青木紗耶加和優香比賽羽毛球,青木根本都在耍寶,搶11的比賽,優香讓了10分還是贏,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希望今天的我不是青木的球技阿!
  我竟然又腸胃炎,真是氣人。上次腸胃炎治療了10天,才好一個禮拜吧!怎麼又來了,雖然說沒上次那麼痛苦,但是很煩耶!到底是怎麼樣啦!吃了藥之後覺得肚子和頭痛的症狀都減輕許多,但是副作用更可怕,我一直想睡覺,走路的時候腳底還會輕飄飄,如果想睡就可以睡,副作用有什麼好可怕的,問題是我得工作啊!煩啊!人家想要去游泳啦!

  最近很流行最後的演講,關於
蘭迪.鮑許的故事,事實上先前的文章也有提供演講的you tube的網址,但是老實說,我看完之後雖然心有所感,但是並不若其他人那般感動涕零,這種秘密其實不太好說出來,因為好像背離了主流意識,大家都說看最後的演講要感動不已,你為什麼這麼平淡呢?事實上我覺得有些熱潮是因為有人宣傳出來的,並不是說蘭迪.鮑許的演講不好,事實上我還買了書。但是你無可否認,除了在盛年得了癌症,他真是一個天之嬌子,的確我們應該要盡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多的資源可以去實現夢想。

  我看到陳樂融把這本書和一路玩到掛這部電影做比較,剛好英文課的畢業派對就是看這部電影,黑人機械師非常飽學無所不知,想要成為歷史學家,但是卻為了養活一家大小,躺在車子底下修了45年的車,後來遇到白人有錢人,兩人才在臨終之前瘋狂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想為了現實不能實現夢想,比較貼近一般人生活的樣貌。一生時運不濟又生病讓全家生活陷入困境,比較容易出現在我們的週遭。
  
  好像已經迷失了重點,簡單來說不管物質條件如何,永遠懷抱夢想並且努力實現是好的,重點不是那些夢想實現了如何,而是不要讓你的人生留下遺憾。

  我想副作用真的很厲害,我好像在胡說八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