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的支持,如大家所見,本站的人氣已經突破10000。這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所寫下的歷史(我是在選舉嗎),在人氣破萬踩踩樂期間人氣比較暢旺,昨天還破了本站的單日人氣新高,真是感恩大家的支持,日後還望大家一本愛護本站的心,繼續給予本站支持與鼓勵。(我到底是怎麼了,寫出這種話)


    首先,請一萬人氣的幸運得主趕快來領獎,如果三天內都沒有來領獎就視為棄權。那這樣沒有送出去的獎品要怎麼辦呢?請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我還沒有買,我原本是想去網路上買送貨地址就寫得獎人的地址。那這樣不是很沒有誠意嗎?大家都這麼努力來踩了(其實是版主自己很努力)。為了表示本版真的很有誠意,獎品將會累積到下次活動(例如原本沒有要辦人氣兩萬的活動,但是為了送出獎品,本版會強力大放送)。為了確實能送出獎品下一次將會修改活動辦法,屆時會再公佈。

    請容我在此許下一萬人氣的願望。

    一願:忠實讀者繼續愛護,新來乍到源源不斷 (其實本版並沒有廣告,人氣只是在滿足格主的虛榮心而已)

    二願:以後的生活也能讓我常常有新文(但是不要是抱怨文)

    三願:大家身體都健康,事業、學業都順利

    請大家跟我一起喊:福氣啦!福氣啦!

    謝謝大家!謝謝!

    最後希望本版沒有江郎才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