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決心要振作起來,與其被作業追殺覺得壓力沈重,不如正面迎擊作業,各個擊破。我的理論是如果我在截止日期前幾天完成作業,我就等於多賺了幾天的輕鬆。於是我振作精神,努力攻克各項作業。

    但是事情往往都不是我想的那樣簡單,昨天去上課老師又瘋狂出作業,我整個被擊潰,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是吳剛伐桂,好不容易有一點進展,但是馬上又有更多的工作,就如同跟高利貸借錢,好不容易還了一點卻生出更多的利息來,永遠都不能從作業迷宮裡跳出來,好像再怎麼努力也沒用,到底是在幹什麼?

    我徹底覺得回學校唸書跟圍城是一樣的,沒進去的人拼命想考進去,已經在裡面的人拼命想出來。到底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呢?

    做不完的作業,沒時間做的研究,預知會毀滅的學期末,就是我現在遭遇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