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日雜務繁忙(想不到吧!失業還比上班的時候忙),因此[南台灣深度美食吃不停之旅]今天暫停一天(大家總不會想看到我趕時間亂寫的東西吧!)。今天來分享一個生活小智慧。

  由於今天開始就不用上班了,所以要把貼在機車上一直覺得很礙眼停車證撕掉。大家都知道要怎麼樣撕貼紙不殘膠吧!就是拿吹風機把貼紙的膠吹熱,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把貼紙撕起來。所以今天中午我也大費周章,橋停車位置拉延長線,覺得我的手指都快被烤熟的時候,一撕,有字的那層撕掉了,但是有黏膠的那面還是牢牢地在車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管委會製作停車證貼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之後移除的問題。無可奈何,只好邊用吹風機吹熱一邊用指甲摳下來,終於我的指甲再也摳不下來更多的貼紙,我只好拿濕抹布努力擦拭,一開始成果很明顯,但是後來局部還是有殘膠,而且我怎麼擦也擦不下來。

  身為一個車奴,怎麼可能接受這種事情(雖然現在車子也沒多乾淨),於是我去網路上搜尋,原來橡皮擦不只能擦掉鬼扯的答案,也能擦掉最後的殘膠。拿橡皮擦擦拭的效果很令人滿意,所有的殘膠都擦掉了。於是我突發奇想,一般由於停車的關係,車子多少都會被其他的車子刮到,看起來就會有一條一條黑黑的痕跡。我試著拿橡皮擦去擦拭,發現橡皮擦也能擦掉那些黑痕哦!但是擦掉黑痕之後,刮痕就跑出來了。所以要看到黑痕還是刮痕要取捨一下。

  簡單綜合今天的生活小智慧,要撕貼紙之前可以先用吹風機吹熱再撕,可以避免殘膠,如果還是有殘膠可以用橡皮擦擦掉哦!平常如果有擦不掉的髒污也可以拿橡皮擦試試看!

碎碎念時間:

  兩句話就可以說完的生活智慧,我竟然也寫了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